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老挝南屯1水电站单日碾压混凝土突破1万立方米

日期:2020-04-28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姜阳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8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力发电 疫情防控

老挝时间4月27日上午,水电三局承建的南屯1水电站13-16坝段混凝土单日碾压量达11500立方米,首次突破1万大关,刷新了单日混凝土碾压量最高纪录。

进入4月以来,老挝当地连续多天处于高温及暴雨交替的极端天气,日最高温度可达40余摄氏度,同时伴随数次雷暴雨天气出现。当前,南屯1项目施工正面临着极端天气和疫情影响的双重考验,为保障施工进度,确保“大干80天”劳动竞赛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员工加强大坝碾压设备的日常维护,保证设备在极端天气的正常使用。

4月初,水电三局设备物资公司从国内紧急购入的4台单钢轮碾压机抵达大坝施工现场,极大地提高了大坝碾压混凝土施工效率,为保证雨季大坝施工进度再添砝码。同时,为应对疫情影响和雨季施工,项目部设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应急救援小组和防疫防控小组,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严把施工进度及质量安全双关卡,确保日计划的高效完成。项目部定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施工进度,为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不懈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