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大唐黑龙江公司: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坚守抗“疫”防线

日期:2020-04-27    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刘超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7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电力疫情防控 发电机组

针对黑龙江省目前疫情严峻形势,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要求,把遏制疫情反弹和扩散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坚决“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该公司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形成闭环管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因措施疏漏、监督不力、管控不及时导致疫情输入事件发生。该公司对于共同居住家属在人员密集、高风险从业环境中从事医护、服务等行业的职工,特别做好风险防范提示、防疫物品保障、人文关怀和疏导等工作,确保职工思想稳定。

该公司对于疫情较严重的哈尔滨地区和牡丹江地区各单位,以及正在开展机组检修维护、技改和基建项目的单位从严做好封闭管理,在做好基础防疫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8小时以外职工的行动轨迹管控和人员交通、行为管理,严禁聚餐聚会,严格人员流动审批和请示报备程序,把输入性和内部扩散风险降到最低,持续巩固防疫成果,确保“零确诊、零疑似”的“双零”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