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内蒙古呼能公司:有序复产全力保供

日期:2020-04-27    来源:大唐呼伦贝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杨帆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7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内蒙古 火力发电

大唐呼伦贝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坚持防疫、复产“两手抓”,一季度完成煤炭销售计划的125%,为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公司紧抓一季度的销售工作,贯彻集团的煤炭供给政策,积极做好内部煤炭供应,理顺管理职能,夯实管理基础。为满足大唐化肥公司用煤需求,该公司提前恢复生产,全力保证兄弟单位煤炭供应。

该公司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多渠道开展市场调研,准确把握疫情影响下煤炭供需不平衡的市场状态,及时分析、调整销售策略,为地销客户的煤炭供应提供坚实保障,全力支持地方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度。

在准确研判市场的基础上,该公司严格践行并深入推进“精准销售”要求,通过高密度、多频次的深入现场及电话沟通等形式对生产单位及客户进行调研,在准确掌握市场需求动态信息的同时,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就煤炭市场的紧缺状态交换意见,与客户达成买卖共识。该公司经营指标较2019年同期大幅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