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保变电气2019年净利1520.77万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日期:2020-04-27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7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变电气 电力企业 输变电业务

4月26日,保变电气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517,765,338.85元,同比增长1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07,662.89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08元,上年同期为-0.49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46.12%,主要是由于本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同比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保变电气主营输变电业务,主要为大型电力变压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经营范围包括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等输变电设备及辅助设备、零部件的制造与销售;输变电专用制造设备的生产与销售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