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新会供电局:多举措保学子复学用电安全

日期:2020-04-24    来源:央广网  作者:梁嘉淇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力供应 用电安全

“太感谢你们了,及时为我们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学子复学用上安全电、放心电。”4月21日,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新会供电局党团志愿者走进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第一中学,对学校配电房、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新会一中后勤处工作人员满意地说道。

广东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月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针对特殊时期学校用电设备长时间缺乏维护,加上冬季低温、春季雨雾等天气影响,开学之后负荷徒增,容易产生用电安全隐患。

为此,新会供电局提前谋划、主动与校方沟通联系,安排经验丰富的党团志愿者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区域的用电设备、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体检”,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协助整改。同时,针对开学后的用电需求和用电特点,为学校准备开学复课工作的教师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下一步,新会供电局将陆续对辖区其他学校进行复学安全用电检查,全力排查并整改用电安全隐患并对目前各所学校复学复课情况、用电负荷、线路状况等具体情况,明确专人“一对一”与学校建立联动机制,全力保障辖区内广大学子复课后的学习生活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