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建五项举措激发市场新动力

日期:2020-04-23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张佩蕊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3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光伏电站项目 发电站

今年,为了进一步开发企业外部市场,多方面吸取吸取有利资源,发挥职工主人翁意识,扩大公司市场营销范围,提升市场营销层次,公司今年就市场开辟工作进行专门研讨,出台一系列举措,全面激发企业市场开辟新动力。

一是出台市场绩效举措,构建“全员营销”氛围。公司专门出台制定了关于市场开拓的激励绩效举措,明确了通过各种资源和渠道为企业取得市场、配合编制标书以及市场开发部人员等各类不同参与对象的奖励标准,并加大对奖励机制的宣贯,鼓励奖励阶段性兑现,努力形成“全员营销”的氛围。

二是高配市场管理团队,贴心服务实现无缝对接。对公司市场开发部人员进行了调整和配置,配备分管海外市场、经营报价、资质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副经理,加大对市场的跟踪管理,形成与外部市场的无缝对接模式。同时还根据投标要求,充分挖掘一线有经验的技术人员,配合标书编制,提升标书编制质量。

三是探索企业多元发展,抢占新兴市场一杯羹,充分探索转型发展思路。公司总经理,利用班子中心组学习契机,专门就以转型升级为依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确定企业多元发展的新思路。通过内部整合进一步壮大了检修分公司的人员和力量,开年以来,取得了检修市场的开门红,在疫情等不利影响下,取得了多个市场订单。同时,成立新能源分公司,涉足光伏等相关领域,积极抢占火电以外的新型市场,现已顺利承接了贵州关岭县小盘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四是做好当下在建工程,宣贯现场就是市场理念。该公司在建的安徽平二项目、甘肃常乐项目、广州清远项目等几个工程,年内都将相继实现投产发电目标。面对工程任务重、开年疫情影响不利局面,各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平二项目汽包吊装、清远项目大板梁吊装、常乐项目锅炉水压等几个重大节点都如期甚至超前完成。

五是重点研讨突出问题,扫除障碍添注信心。公司成立资质管理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认真梳理阻碍企业市场开辟的关键问题,加大外部沟通,提升内部能力和业绩,出台奖励举措,鼓励人员取证等,尽早实现企业相关资质的升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