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供电公司:220千伏成音科技变电站正式送电成功

日期:2020-04-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左清源 赵亮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变电站

4月21日,新疆昌吉州220千伏成音科技变电站由220千伏彩虹变电站新出虹超二线正式接入运行。

成音科技有限公司是新疆从事云计算服务的龙头企业之一,变压器容量48万千伏安。去年4月,新疆昌吉供电公司接到客户报装申请,在客户变电站线路未建成的情况下,考虑客户急于用电,且生产设备已全部到位,该公司在确保电网坚强、供电安全可靠的前提下确立临时供电方案,并于去年6月成功送电,确保客户用上“及时”电。

今年3月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成音科技有限公司的临时电源已不能满足负荷增长需求。为解决制约该企业疫情期间的用电瓶颈问题,新疆昌吉供电公司重点督办推进送电进程,相关负责人先后多次走访客户,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安排客户经理常驻五彩湾工程现场跟进项目进程,从“四措一案”编制、评审,进站协调、验收组织开展无缝对接,全面服务。

后期,该公司将持续优化办电流程,主动帮助解决防控期间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为新疆昌吉州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