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非开行资助几内亚小型绿色电网项目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陈商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2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开行 绿色电网 电网项目

非洲开发银行日前在其官网宣布,其下设的“非洲可持续能源基金”已经获准向几内亚乡村电力化局提供83万美元资金,用于帮助几内亚实施小型绿色电网项目。

根据非洲开发银行公布的信息,上述资金将主要用于对几内亚小型绿色电网项目的前期可行性研究。

据了解,几内亚全国总人口中的64%生活在乡村。而截至目前,几内亚全国范围内的电力普及率为34%。其中,该国乡村地区的电力普及率仅为7%。 因此,提高乡村电力普及率为几内亚近年来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按照几内亚的初步计划,此次非洲开发银行资助的项目将在几内亚乡村投资建设57个小型绿色电网,为3万户乡村居民家庭提供绿色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