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陕西西安供电公司保障复课安全用电

日期:2020-04-22    来源:陕西新闻网  作者:米蕾 霍飞飞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陕西 供电公司

日前,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临潼公司斜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临潼区斜口初级中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保障复课师生的学习、生活正常用电。

为确保复课各学校的用电安全和电力可靠供应,“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临潼红石榴)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开展进校园活动,对辖区26所初级中学内的用电设施、配电室、配电变压器和漏电保护器等进行“问诊把脉”,做到供电设备隐患早发现、早诊治,保障复课复学安全用电。

同时,对学校电工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开展用电安全咨询服务,现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为学校电工发放安全用电知识600余份。他们还对辖区内初中、高中学校内的配电设备、供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对所有漏电保护器、各低压线路接头薄弱环节进行逐一测温并认真做好记录,对教室内部线路老化破损、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问题立查立改,有效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3处 ,发现配电室堆有杂物4处立即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校用电排忧解难,确保开学复课安全用电有保障。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将持续对中小学及幼儿园等学校的供电线路和保护装置开展动态的巡视检查,全力护航中小学校复课用电安全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