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大唐陕西略阳发电公司:“早”字当头筑牢防汛安全线

日期:2020-04-21    来源:大唐略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建秋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1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陕西 电力安全

近日,大唐略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对防汛治理重点区域的隐患及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切实筑牢春汛防洪安全线。

该公司所在地略阳县是省、市防汛重点区域。针对今年汛期我国气候形势复杂,水旱灾害防御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在认真分析往年汛情以及洪灾发生特点的基础上,及早修编、完善了应急预案及应急处置措施,制订了《防汛组织、检查、汇报管理制度》,明确了5个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采取周分析、月考核的方式对防汛工作进行闭环管理。在汛前安全大检查中,该公司对高边坡、排洪沟渠、储灰场等重点滑坡区域进行了专项隐患排查,尤其是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清理2号排洪沟上流淤堵物,确保排洪沟畅通。同时,该公司备足防汛物资,对防汛所需器材提前进行清点、补充,设立专人保管,进行登记造册,确保防汛物资可靠保存。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通过组织开展防汛防强对流天气事故应急演练、防汛应急抢险突击队集结演练等,进一步检验防汛度汛预案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提升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