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水电一局肯尼亚22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日期:2020-04-21    来源:走出去导航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 输电线路 风电项目

日前,水电一局肯尼亚Kipeto输变电风电项目220千伏输电线路组塔、架线工作全线贯通。

Kipeto风电项目线路全长17.2公里,新建铁塔52基,有5个区段,线路所经大部分地区平均海拔 3千多米,跨越了当地农田、村舍、围栏、公路以及不同电压等级输电线路共计20处,沿线电力工人搭建大大小小临时跨越架近40个。

线路所经地区植被稀少,加之长达一个月的雨季,导致施工降效严重,有效施工时间短。为确保该工程能够安全优质完成,项目部成立了攻坚小组,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牵涉面广、地质条件不良、与其他输电线路交叉和多条公路交叉等不利影响因素,并提前对架空线经过的线路进行现场安全调查及技术检算,切实提高输电线路的安全系数,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施工过程中,为减少粉尘、噪音等对周边居民以及动植物的影响,项目部进一步细化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目标,保证绿色施工。

此项输变电工程是造福非洲人民,推动非洲清洁能源发展的重点项目,未来线路将输送到坦桑尼亚境内,促进非洲经济的发展,对公司开拓非洲新能源市场和扎根电力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