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市场 » 正文

上海电建持续做大输变电市场“蛋糕”

日期:2020-04-17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沈思得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输变电市场 海上风电

日前,上海电建福建公司市场经营工作又传来捷报,成功中标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500千伏及以上电力迁改总承包工程、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城220千伏涵江变及其进出线迁移EPC总承包工程。加上前段时间连续中标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陆上集控中心建筑及安装工程等7个输变电工程,该公司在输变电市场取得了新突破。

此次福建公司中标的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500千伏及以上电力迁改总承包工程涉及7处电力改迁,其中包含电压等级1000千伏1处、500千伏6处,标志着该公司在特高压工程市场领域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涵江220千伏变电站的整体搬迁将满足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城开发建设,助力福建莆田打造地方特色的工艺美术产业集群。

近年来,福建公司在认真研判国内外能源行业发展形势的基础上,着力培育输变电业务能力,努力做大输变电市场“蛋糕”,积极开拓国内外输变电项目,推进大型用户自备送变配电及输变电EPC市场开发,取得了喜人成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