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共享抗疫“经”,互助战疫情

日期:2020-04-17    来源:国网滨海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7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国网湖北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和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的结对联建沟通下,陈伟3月29日在家乡丹江口市供电公司正式加入抗疫战斗。家乡解封初期,人们的日常生活节奏逐渐恢复,营业厅业务诉求量暴涨,优质服务质量保障难度增大,疫情期间的欠费不停电政策产生的欠费追缴困难,封城禁行导致的电费减免政策宣传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丹江口市供电公司。

作为营销专业塘沽供电服务中心营业班班员,陈伟吸收借鉴了滨海供电公司在疫情期间有效的处理解决措施,主动与家乡供电公司营销专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疫情期间尽量避免过多接触,可通过与小区物业沟通、相关公告栏张贴宣传页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特殊时期在电费催缴过程中更应该多一点耐心,要详尽的和用户解释清楚欠费不断电政策实施的背景,合理的回收每一笔电费”、“小哥,您可以下载‘网上国网’软件,不用出门,动动手指就能交电费、查看电量余额,方便又安全。”在这段共同抗疫的日子里,营业厅有他耐心解释的轻声细语;社区有他大力宣传的积极背影;会议室有他主动提出的解决对策。90后的陈伟带着滨海公司的优秀经验,用他的青春活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