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顺钠股份2019年盈利292.44万元扭亏为盈 输配电产品利润同比增加

日期:2020-04-16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 顺钠股份 输配电设备

4月15日,顺钠股份4月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3.7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44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顺钠股份总资产为23.6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4.99%;基本每股收益为0.004元,上年同期为-1.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内控管理,通过降本增效及完善考核奖惩激励机制等管理措施,提升营运效率,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输配电产品的利润同比增加;

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主要为公司将应付少数股东的股权款3,020万元冲抵业绩承诺补偿款转入营业外收入及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等其他非经常性损益所致。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资料显示,顺钠股份以国家政策和市场态势为导向,以“夯实输配电设备产业”为战略重心,回归制造业,做大做强实业,将发展战略及资源进一步向输配电设备业务倾斜,构建聚集品牌效应、凝合技术优势、集成优质资产,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的实业格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