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法国3月核电发电量下降13.8%

日期:2020-04-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作者:穆婷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5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 法国核电 发电量

据报道,法国电力公司(EDF)日前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反应堆停运,3月,法国核电发电量同比去年下降13.8%,至30.6太瓦时。

据了解,EDF负责法国境内58座核反应堆的运行,发电量占法国电力总需求的75%。根据该公司的数据,今年前三个月,其在法国境内的核电发电量同比去年减少了9.5%,至101.2太瓦时。

EDF同时表示,其在英国的核电站3月发电量也下滑了18.7%,至3.3太瓦时。而今年迄今,EDF在英国的核电总发电量同比减少了5.3%,至11.9太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