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荥阳市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加速变运一体化工程

日期:2020-04-14    来源:政务快讯  作者:丁雅楠 惠娟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4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变电站

4月8日,下午14时,荥阳市供电公司新店运维班同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峡窝运维班在110千伏鹿坡变举行了交接仪式。

为高效完成交接工作,落实“党建+变运一体”工程的要求,新店运维班成立党员服务队,多次往返现场进行专业排查,做好站内设备、环境和各项资料的项目清单梳理,特别针对现场一二次设备的重点遗留缺陷情况,进行严格排查、处理,确保交接、验收工作有质、有序的完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深化党建与变电运维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交接仪式,更加坚定了服务生产不偏离,落实了管党治党责任的关键,通过搭建党建发展的实践平台,更加完善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机制,下一步,荥阳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党建+变运一体”工程,使党建工作价值创造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