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四川会理:一季度用电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4

日期:2020-04-14    来源:会理宣传  作者:刘晓东 邓丽平 彭敏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量 白鹤滩水电站 乌东德水电站

1至3月,四川会理县大工业累计电量为18391.08万千瓦时,同比去年14822.04万千瓦时,增长3569.04万千瓦时,增长24.08%。3月大宗工业售电量为6627.64万千瓦时,同比去年5004.39万千瓦时,增长1623.25万千瓦时,增长32.44%。在疫情期间,会理用电量较去年同比增长近1/4,全县各行各业复产复工有序有力,在全力抓好“开门红”的同时,为实现“双过半”奠定基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会理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为各领域各行业复工复产创造了有利条件。2020年全县共有续建、新开工、储备项目195个,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40个重点项目就汇集了农业、工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行业,总投资达36.23亿元。截至4月8日,19户农业企业、18户建筑业企业、77户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全县4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41户正常生产;涉及脱贫攻坚和移民项目的乌东德水电站会理县移民安置工程、白鹤滩水电站会理县积水移民安置点建设项目、三峡捐赠资金2019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皎平渡大沙坝还建大桥工程项目也已全部复工。

宜攀高速ZCB1-15标段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德会高速全线5个标段21个工点复工复产,开始了拌和站、梁场、施工便道等临时工程建设,工地实验室和工人宿舍板房已全部搭建完成,为4月底主体工程动工打下了基础;截至3月21日,财通公司秀水河铁精矿生产钒钛铁精矿34.72万吨,同比增长10.32%,钛精矿产量4.53万吨,同比增长7.67%,实现产值1.86亿元。同时,商贸流通应急保供及复产复工运行良好,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有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