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能山东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日期:2020-04-09    来源:济宁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9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济宁热电厂 火电机

山东省“十三五”规划重点民生项目——华能济宁热电厂热电联产项目,目前正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运营。

在华能济宁热电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的施工现场,随着一声令下,单体重量达70.4吨的1号锅炉D1大板梁缓缓升起,开始吊装。华能济宁热电厂项目安徽电建一公司项目部总工程师袁晓凯说,“从2月20日以来,我们项目部陆续地返岗复工,全力以赴完成了锅炉钢架的下层安装的验收工作,为大板梁的顺利吊装创造了条件。”

华能济宁热电厂热电联产项目是济宁市东部城区的重要集中供热热源点,供热半径辐射济宁主城区、高新区和兖州区,将关停替代供热区域内25台小火电机组以及93台工业和采暖小锅炉。此次吊装的1号锅炉D1大板梁是华能济宁热电项目的重要节点。

华能济宁热电厂项目工程管理处工程部主管姜召星告诉记者,本节点的顺利完成,预示着锅炉受热面风烟管道、吸水管道安装工作的全面开工。

目前,项目各方协同作战,全力全速推进建设,确保今年年底投产运营。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供热量1033万吉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