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装备在新能源项目中连创佳绩

日期:2020-04-09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作者:龚振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河北装备 风电项目

在全国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河北装备公司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在确保与中南院合作的湖南省祁东县大马风电场35kV开关柜设备采购项目生产履约的同时,又在中南院招标项目中连续中标四个风电场35KV开关柜项目,分别为西安丰 60MW风电项目、龙虬 50MW风电项目、汤庄 50.6MW 风电项目、宜章冬瓜岭100 MW风电项目,使得河北装备公司与中南院的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为以后的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当前疫情,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情况下使在产项目有序推进,并采用“微信工作群”、“全时云会议”等灵活的网络办公方式,与客户沟通技术方案,顺利实现连续中标。河北装备公司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着力开拓“新能源”市场,使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大大提高了品牌影响力,彰显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制造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产品在新能源领域中的推广。

此次连续中标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不仅体现了河北装备公司在新能源装备制造方面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体现了河北装备公司优良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品质及服务可靠的企业信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