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越南最大光伏电站建设启动

日期:2020-04-09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王英斌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忠南集团

据《越南新闻》报道,越南能源企业忠南集团近日宣布,将在越南中南沿海地区的宁顺省再建一座光伏电站,预计装机容量为450兆瓦,将成为越南国内最大规模光伏电站。

据悉,作为配套项目,该光伏电站还将建设500千伏变电站和由该变电站输出的500千伏和220千伏的输电线路。忠南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光伏电站及配套项目合计总投资接近14万亿越盾,预计今年10—12月期间竣工投产。

据了解,忠南集团在宁顺省投资4万亿越盾建设的忠南风力发电厂,以及投资6万亿越盾建设的忠南光伏电站已于去年4月投产。两座发电厂的年发电量合计达9.5亿—10亿千瓦时。

根据越南官方公布的信息,越南正在努力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同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其中,宁顺省的目标是到2030年,拥有8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