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备战夏季用电高峰,河南修武县供电线路升级“大换血”

日期:2020-04-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杜思龙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配电网建设

“这次线路升级改造完成后,您们可以放心用电,就是到了大夏天用电高峰期,咱的线路供电也照样杠杠的!”4月8日,在修武县周庄镇孙村,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正组织人员对10千伏李屯线路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施工现场负责人王保臣向前来打听工程情况的王老汉这样回答道。

▲▼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改造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10千伏李屯线路担负着孙村、李屯、马庄3个行政村,焦作东部4家规模性钢材交易市场和焦作博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焦作市祥瑞塑胶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的电力供应。近年来,随着该线路用电量和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线路升级改造治理迫在眉睫。

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供应、和谐优质营商环境,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根本出发点和和最终落脚点,全力开展电力安全生产、电力保障供应、客户优质服务等工作。

▲▼线路升级改造,是为了避免跳闸影响群众用电。

为切实降低10千伏李屯线路停电和跳闸次数,减少客户停电损失,该公司经过统筹规划、科学设计,决定对该线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此次工程,累计更换10千伏李屯线路架空导线4.33千米、新装断路器4台,有效提高了线路供电可靠性。

▲▼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今年将重点关注配网线路供电可靠性的提升

与此同时,利用此次停电机会,该公司还对10千伏李屯线路开展“一停多用”综合检修和隐患排查治理,将所有“病菌”一次性去除干净,确保线路以健康高效、可靠稳定的全新状态迎接迎峰度夏的严峻挑战。

据悉,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今年将重点围绕配网线路供电可靠性的提升,通过技改大修、升级改造等举措,开展一系列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年度相关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