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黔源电力:公司发电机及水轮机折旧年限为12年

日期:2020-04-08    来源:全景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8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黔源电力 发电机 水轮机

日前,黔源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焱表示,公司于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固定资产折旧计提方法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将公司及其合并范围内的子公司与发电直接相关的资产采用工作量法计提折旧,与发电无直接关系的资产仍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

固定资产折旧方法实质上涉及固定资产成本在可折旧年限内如何分配的问题,其中工作量法是按照计算期内固定资产的预计完成的工作量来计提折旧的一种方法,是年限平均法的补充和延伸。在设备预计使用年限内,两种折旧方式计提的折旧额总数相等。公司发电机水轮机折旧年限为12年。 董箐电站2009年底投产,发电及供热设备至今未提完折旧。已经提完折旧的资产将不再计提折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