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甘肃陇南供电公司“三个加强”全面启动党建“十大工程”

日期:2020-04-08    来源: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作者:汪亮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8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甘肃 国网武都

“党建‘十大工程’中,武都公司党委承担的是支部书记‘头雁’工程的牵头任务,我们要通过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培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基层党支部书记打造成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头雁’,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通过党建工作不断强化,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国网武都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小云说道。

3月31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党建“十大工程”启动会,全面启动了党建工作“十大工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决心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们党支部承担了‘党建+抗疫保供电’的子项目,在之前两个多月的时间中,公司党员就能够主动请缨、坚守一线,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我们根据实际制定了‘党建+抗疫保供电’子方案,下一步我们会继续细化措施执行方案,落地落实落细,把党建工作同抗疫保供电真正融合,让党员在抗击疫情、复工复查、保障供电中更加深入,切实扛起责任,紧抓工作落实,全力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保障电网稳定和供电可靠。”陇南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宋继东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宣贯“十大工程”。

陇南供电公司公司强调,要加强项目源头管控,各级党组织要吃透项目要求,理清工作头绪,加强统筹协调;党委党建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公司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实际确定任务目标,按月做好项目前期检查;牵头党组织与实践党组织要打好配合,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高质量推进党建工程项目实施。要加强项目过程实施,党建部通过采取集中督查、巡回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按照“月督查、季督促、年度审”的频次,结合党组织建设标准化检查对各党组织项目实施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项目按照任务清单有序开展,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紧密挂钩,对各级党组织工程开展情况进行全过程管控,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项目结项落实,年底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做好年度项目评审,围绕热点、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评选党建工程项目实施示范单位和示范点,通过“十大工程”全面提升党建整体工作水平;同时还要加强宣传工作,对外树立公司的正面形象,对内做好经验亮点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传,切实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