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假日24小时值班 河南修武供电缜密布防节日旅游景区用电

日期:2020-04-08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杨继盈 李建强 徐志远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4月2日,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人员对向云台山景区供电的10千伏青云右、片马、西岸、岸上线路进行特巡,对各景点的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清明节小长假云台山景区的用电无忧。

据悉,修武县供电公司把保证旅游旺季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优质服务等工作提前进行周密部署安排。该公司加强客户负荷侧管理,提前维护设备、启动保电预案,确保景区供电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有大小宾馆、景区的供电电源、供电线路的安全、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用电隐患的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还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在景区中心位置设立了“供电便民服务点”,将供电服务阵地前移。还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和“云台号”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特别印制了用电须知和安全用电卡3500余份,一一发放到用户手中。

据了解,该公司还在假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在重点时段派出人员在景点现场值守,同时发挥与各场所保电队伍的协同联动作用,加快故障抢修反应速度,确保云台山景区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