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局全力助推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0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作者:杨雨欣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陕西 电力复工复产

“有了可靠的电力保障,我们的旅游区终于如期开业了!”3月29日,经过三年多精心打造的陕西九昱汉水旅游区温泉中心正式试运营。试运营仪式现场,该温泉中心经理紧紧握着现场保电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九昱汉水温泉旅游区是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陕南、川北、陇南、鄂西区域唯一的纯天然古温泉,该项目是当地在疫情防控期间统筹推进旅游三产复苏的一项重大举措,它的建成投运将为汉中市全域旅游增添一张新名片。该项目受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温泉中心提供设备、物资的厂家均难以按期复工复产,工程配电部分所需主要设备比原计划供货时间推迟25天左右,配套供电工程按期投运遇到极大阻碍。

为保障项目复工复产可靠用电,确保如期开业试运营,国网汉中供电局领导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供电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在工期紧、时间近、任务重的情况下,采取主动服务模式,实施“一对一”挂钩服务,指派专人与地方政府重点项目管理部门进行联系和对接,组织人员现场勘察制定临时过渡供电方案,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为重点项目迅速按下“快捷键”,共同搭建“连心桥”,仅用10天为该项目的复工和投产试运营提供了电力保障,为项目的按期试运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试运营当天,该局根据线路特点和负荷变化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开展线路特巡、消除缺陷隐患等工作,提前开展保电预案演练。仪式当天,共安排6支队伍分别驻守线路开关和现场配电室,并在现场处做好发电车布置,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