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西安热电厂:圆满完成冬季居民采暖任务

日期:2020-04-07    来源:大唐西安热电厂  作者:李豪博 杨小娟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陕西公司 西安热电厂

3月23日,随着2号机出口开关合环,最后一台热网循环水泵退出运行,西安热电厂为期129天的2019年至2020年采暖季结束,圆满完成了居民供暖任务。

今年的采暖季恰逢疫情期间,为确保社会生活稳定,该厂始终把保供热、保民生放在首要位置,特别针对疫情防控需要采取严格的消毒、人员管控措施,做到防护到位,不留死角。

为保障长达4个多月的供暖期设备可靠运行,一方面,该厂提前谋划,加强设备治理,开展“冬病夏治”,提前保障供热系统设备安全可靠;通过对供热系统进行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热网沿线保护管道管理,防止外力破坏。另一方面,该厂强化人员培训和运行管理,提高运行操作水平,加强热网系统巡回检查,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消除,确保设备在最佳状态下运行;开展危险点分析,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确保供热期间机组安全可控在控。

自2019年11月15日开栓供暖至2020年3月23日供暖结束,该厂共向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热能308万吉焦,为抗击疫情期间广大人民安全过冬提供了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