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苏如皋热电公司:“筑巢引凤”促农脱贫

日期:2020-04-07    来源: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罗进纯 韩魏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热电公司 电力供应

3月26日,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始向助农脱贫企业富健农业供热,为精准助力农民脱贫贡献央企力量。

富健农业是一家从事农产品加工的企业,产品销售海内外。该企业先后与江苏南通、盐城、泰州等多个地区农村签订采购协议,帮助农民脱贫致富。2019年,如皋公司在开拓热用户工作中了解到,潜在热用户富健农业原计划建设生产车间的选址距离如皋公司10公里。这样的距离,新建供热管道时间长、投资大、管损高,对供需双方都不利。经过积极接触沟通,该公司和富健农业形成了“最好做邻居”的共识。

经多方努力,历时六个月,富健农业顺利落户于该公司西侧用地,成为一墙之隔的近邻,既节约管道建设投资费用,又大幅降低了供汽管损,成为国家级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互利共赢、开放合作的典范。富健农业选址落户建成后,急需完成今年一季度海外订单任务,迫切需要投产用汽的需求。

如皋公司积极发挥帮扶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热保电工作,详细制定保供技术措施,确保关键时期机组“顶得上、带得稳”。该公司组织专业力量,协助富健农业加快建厂进程,并开展查除保专项行动,加强对重要设备的“把脉问诊”,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强化运行监盘质量,优化运行参数调整,按计划顺利打通供热生命线,确保其准时用汽投入生产,推动农村春耕备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