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吉林公司:优化供热管理互利共赢

日期:2020-04-07    来源: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孟磊 郝思马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吉林工商 热电联产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年”工作要求,切实推进供热管理提升出效益,提升供热板块盈利能力,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结合供热管理实际,对供热管理进行优化整合,成立供热管理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形成热源和热力企业合力,共同下好热力板块一盘棋。

该公司以利益最大化为目标,整合资源,科学调配,实现热源企业和热力企业互利共赢、两个效益最大化,并坚持在精准管理热量与热价、加强上下游企业协调配合、降低热耗与可控费用上下功夫,确保热源企业热量充分释放不窝热,热力企业热耗显著降低不费热,平峰转供完全释放不憋热,热量热价统谈统调最优化,实现企业整体利益最大化。

同时,该公司明确责任主体,合理分工,理清热源企业与热力企业管理界面,坚持内部有分工,对外有合力,热源企业眼睛向内,抓好安全生产,提供稳定热源;热力企业切实履行供热执行委员会单位主体、热力板块运营主体、供热提升责任主体责任,做好热量统购统销和分配、开拓市场、政策性补贴争取、内部提质增效与管理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捋顺管理关系。

此外,该公司所属热源企业按照供热执行委员会的热力调度,热力企业之间实现三位一体、统筹研究、分合相宜、独立运作的全新管理模式,并全面把握好近期管理提升与远期科技投入的关系,在管理提升上下功夫的同时,强化科技创新,达到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