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景德镇电厂全力推进多个电厂项目

日期:2020-04-03    来源:江西公司  作者:王宇轩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景德镇电厂 电力安全生产 电力疫情防控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景德镇电厂认真学习宣贯江西公司"两会"精神,聚焦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赣落地和江西公司2020年"1+4"奋斗目标,认真落实江西公司各项重点任务、2020年度JYKY方案和公司领导集中调研要求,逐一对96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全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坚持党建思想引领。大力开展"两个一公里"主题大讨论,汇聚众智、共同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日常化思想教育,不断巩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两个一公里"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法,敢做善成、攻坚克难,为加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思想保障。

重视起跑坚持冲刺。用"超前领先一公里"理念谋划好2020年工作,用"最后落地一公里"理念做好工作闭环,坚持创新创造,不断自我加压。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江西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谋划好96项重点工作,坚持"人人挑担子、个个担任务",明确目标完成节点,适时对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督办、考核问责。二是提前谋划资金,加强预算管理,积极研判政策,抓住市场机遇,坚持统筹兼顾,奋力提质增效,促进全年经营目标实现。三是层层把好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关口,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凝聚职工干事创业力量。

严防境外疫情"倒灌"。结合近期境外疫情多点蔓延的态势,下发《关于严防国(境)外疫情输入的通知》,织密疫情外防输入防护网。对目前职工及其亲属身处国(境)外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返回人员均按照政府要求第一时间到住地所在社区、村(组)和工作单位登记备案,接受定点医院全面体检,并隔离观察,与回国人员有直接接触的职工自我隔离14天。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正当时。该厂通过系列举措激发士气,广大干部职工正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精神面貌,朝着"1+4"奋斗目标加速前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