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内蒙古赤峰热电厂全力确保供电供暖稳定

日期:2020-04-03    来源:内蒙古公司  作者:田世勋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赤峰电厂 电力供应 国电投

初春的赤峰冷暖交替,温度变化非常大,本周甚至还会出现沙尘天气。赤峰热电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工作人员交接班,在人员、燃料、设备及备件等各方面加强管理,保证供热稳定运行,全力站好供暖期的最后一班岗。

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赤峰市城区供暖将在4月15日结束。为了确保供热收尾工作安全、顺利、稳定完成,该公司对供热设施、储煤场地等重要环节进行全面自检自查,实时监控各监测点运行参数,严密监控各供热站运行状态。

"春天室外温度波动非常频繁,气温直降10℃的情况已经出现几次。我们要随时根据天气调整压力温度,保证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和供热效果。"该公司供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还有10多天就要停暖了,我们不以任何理由降低供热质量,丝毫不能懈怠,还要提前制定详细的保养计划,做好供暖管道、换热站及供暖设施的全面检查,为停暖后开展设备检修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