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四川阿水电力开发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900天

日期:2020-04-03    来源:四川公司  作者:王进 刘忠雨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电力 国家能源集团 电力安全

截至3月29日,四川阿水电力开发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900天,持续刷新该公司安全生产纪录,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和安全生产责任,多举措开展安全管控工作,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防控疫情,有序复工。该公司领会上级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开展疫情排查,准确掌握职工动态,确保职工身体状况良好;全面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发放和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各公共区域的保洁、消毒和通风;狠抓复工复产,切实推进招标采购、工程设计及开工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有序复工。

抓实培训,全面排查。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法规制度培训教育、安全知识竞赛、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从教育源头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员工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针对项目开工情况,制定隐患排查治理措施,修订完善防汛防灾方案预案,认真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防汛防灾专项隐患排查等,对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落实责任,管控风险。该公司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安全环保管控,逐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活动,成立组织,制定方案,通过视频例会、群网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构建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