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帕亚拉燃煤电站项目抗疫履约统筹并进

日期:2020-04-03    来源:东电一公司  作者:孙跃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燃煤电站项目 帕亚拉电站

当地时间3月22日19时55分,由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与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联合体方式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国帕亚拉2×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首次满负荷试运行取得成功。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取得了机组进入720小时可靠性试运的良好开端。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并没有打乱项目建设计划,东电一公司帕亚拉EPC项目部建设者,一边抗疫不放松,一边尽力保障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力争防疫生产两不误,做到办公区、生活区消杀到位,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许多回国休假人员因疫情管控不能及时返回现场,但是生产不能停,居家办公和隔离的同事开启了网络办公模式;留在现场的许多人则主动加班加点,奋战在工程一线。

此外,受疫情影响,孟加拉国当地很多工厂、小作坊已停产,用电量大幅下降,帕亚拉电站1号机组承担着当地电网约3/4的负荷,机组试运面临新的挑战。当地电网相对薄弱,经常因无法接受高负荷出现网络震荡,反过来又影响机组的稳定性。面对种种挑战,帕亚拉EPC项目部脚踏实地,从容应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证疫情期间项目的建设、调试、试验和消缺等工作顺利推进,向着机组安全投产移交的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