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装备公司抗疫保供四川成都地铁18号线供电设备

日期:2020-04-03    来源:湖北省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杨德绪 周星辰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装备公司 中电建 供电设备

3月30日,湖北装备公司生产的成都地铁18号线配电设备完成最后一批站点的生产,装车发货,比原计划提前3天出厂。

湖北装备电气公司地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心武汉,承接的成都地铁18号线最后这批站点的图纸确认的时间是2020年1月20日,4月5号到货。图纸确认后的第三天,武汉市1月23日宣布封城,实行最严厉的人员流动管控措施,至今仍未完全解封。正常情况下这批站点需要两个月生产工期,虽然前期大部分元器件已经提前运抵工厂,但后期两次更改的原材料需要重新采购。在人员全部居家隔离,除非批准不准外出,公共交通工具全面停止的情况下,要完成交货几乎是天方夜谈。

面对巨大的困难,湖北装备电气公司积极实行居家办公,做好方案设计和排产计划。公司进行雷神山火神山及方舱医院设备生产同时,缺少的部分元器件一并加急发到公司,完成物资准备工作。湖北装备公司党委书记万青亲自指示在充分做好防控措施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积极申请复工复产。

3月4号,湖北装备电气公司将完善的防疫防控方案和复工计划报给当地防疫指挥部。3月11日正式批复下来,成为武汉市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同时还办理了少数几张通行证。凭借这仅有的几张通行证,湖北装备电气公司将还在武汉市内的职工接到工厂,进行复工复产,生产成都地铁18号线的最后一批设备。在做好员工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倒班生产,终于比原计划提前三天完成产品出厂,且未发生疫情感染情况,取得了复工复产第一场战役的胜利,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信心,提振了士气。武汉市多家媒体电视台对湖北装备抗疫复工进行了采访报道,为武汉市做好防控的条件下全面复工复产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