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江西电建公司中标煤粉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

日期:2020-04-03    来源:江西电建公司  作者:邹宇露 朱利程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江西电建 电力中标

3月31日,江西电建公司成功中标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3×480吨/小时煤粉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这是该公司与中煤集团的再度合作。

此次中标项目为一期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75万吨尿素项目配套设计的3台480吨/小时高温高压煤粉锅炉脱硝、脱硫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施后,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3×480吨/小时煤粉锅炉年减排二氧化硫约777吨,年减排氮氧化物约629.4吨,年减排烟尘总量约175.1 吨(锅炉年运行8000 小时),对改善当地的大气环境质量有着重要作用,具有显著的环境与社会效益。

据了解,该公司2019年3月承接了中煤鄂能化100万吨甲醇技改项目锅炉装置及循环水装置安装工程。在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业主及总包方的高度认可,计划于2020年9月完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