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易成新能拟公开挂牌转让恒观投资100%股权

日期:2020-04-03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成新能 光伏电站 恒观投资

易成新能公布,公司基于整体发展战略,持续聚焦核心业务、优化资源配置和资产结构,对非核心业务资产进行战略剥离,拟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恒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观投资”)100%股权。

上海恒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从事新材料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及配件、建材、陶瓷制品、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金属材料及制品、矿产品、汽车配件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区内企业间的贸易及贸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出售股权是基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资产质量所进行的安排。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主要从事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高效单晶硅电池片、负极材料、金刚线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太阳能电站运营等业务,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聚焦核心业务,进一步推进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拟对恒观投资进行整体剥离,通过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恒观投资100%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风险。未来,公司将把更多资金和精力投入经营状况较好的项目的发展建设,从而综合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效率和盈利能力,加快新利润增长点的培育步伐,以期实现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最大化。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自恒观投资完成资产交割且达到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条件之日起,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