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太郑高铁山西襄垣东站10kV配电所主体结构封顶

日期:2020-0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作者:襄垣县委宣传部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所 电力工程 中国铁建

太郑高铁襄垣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推进。3月30日上午九时二十分,太郑高铁站后通信第一塔在襄垣县境内(173+300处)顺利组装完成,站后通信第一塔的成功组立,标志着通信工程进入“快车道”。3月30日上午十时五十分,首件电力工程用房—太郑高铁襄垣东站10kV配电所完成主体封顶,为后期的静态验收、无线信号覆盖、联调联试等工序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信铁塔作为安装铁路无线通信设备的搭载平台,主要是为保障铁路专用无线通信信号覆盖质量,确保列车与车站调度人员、各运营单位间联系通畅,并对铁路沿线全天候监控,确保铁路安全。太郑高铁山西段全线通信铁塔共89座,其中襄垣段11座。为实现铁路无线网络覆盖,全线采用二层平台结构、自立式四柱钢管塔。通信第一塔塔高30米,全部采用20号优质无缝钢管构建。

随着首座通信铁塔组装完成,首件电力工程用房——太郑高铁襄垣东站10kV配电所主体结构也同步封顶。据了解,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太郑铁路TJSDJC标项目二工区施工管段内四电生产用房屋37座,总建筑面积5309.14㎡,其中,襄垣段配电所房屋建筑面积838㎡,为二层框架结构。襄垣东站10kV配电所主体结构封顶,为全线安全如期完工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