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西电力公司计划到2024年投资62亿美元用于发电

日期:2020-04-02    来源:能源界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2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电力 核电站 电力传输

根据其《 2020-2024年业务和管理总体计划》,巴西国有电力公司(Eletrobras)计划在2020-2024年期间投资324亿巴西雷亚尔(62亿美元)。其中大约65%的资金将用于发电,包括在安格拉3号(Angra III)核电项目中的139亿雷亚尔(合27亿美元,约占总投资的43%)。

此外,Eletrobras将在电力传输方面投资94亿巴西雷亚尔(18亿美元),在基础设施和环境工程方面投资18亿巴西雷亚尔(3.46亿美元)。该计划是在巴西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前制定的。

2019年10月,巴西入围了中国国家核能公司(CNNC),法国EDF公司和俄罗斯Rosatom公司的潜在合作伙伴名单,以完成其1,245 MW的Angra III核电站项目。首选的合作伙伴将必须投资完成Angra III,这需要150亿巴西雷亚尔(37亿美元)。

Eletrobras子公司Electronuclear从巴西开发银行BNDES获得了100亿巴西雷亚尔(2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开发Angra III。作为Electronuclear的一部分,其先前的合作伙伴已投资80亿雷亚尔(超过15亿美元),其中包括Areva(现为EDF的子公司)在内的先前合作伙伴已建造了70%的核电站,并购买了80%的核反应堆设备。该工厂现在预计将于2026年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