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公司成都轨道18号线二期工程全线电通

日期:2020-04-02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  作者:王雅丽 欧涵冰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工程公司 送电方案 电力保障

3月31日16时6分,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机场北站一次性授电成功,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35千伏全线电通。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包含成都重要交通枢纽和客流集散中心,共有五站五区间,自龙泉山出口站出发,经三岔站、福田站、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天府机场1号2号航站楼站至机场北站,全线长27.033公里。

为确保此次送电圆满成功,项目部提前制定了周详的送电实施方案,并协同安装、调试工程队成立送电小组,统筹部署送电方案现场落实情况,送电小组全员分工明确,执行到位,确保轨道交通18号线35千伏全线电通目标顺利实现。此次送电成功为18号线综合联调及动车调试提供了必备的电力保障,同时也为18号线全线试运行及开通试运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成都轨道18号线全线通车后,不仅能满足远离中心城区的天府国际机场客流出行需求,为机场客流高效、准点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也能满足天府大道廊道通勤客流需求,缓解城市南北发展轴交通拥挤情况,增强中心城区和天府新区联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