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进”攻坚行动进行时 湖北武穴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日期:2020-04-02    来源:云上武穴  作者:陈伟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用电安全

3月31日,湖北武穴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正在为武穴鑫科养殖专业合作社安装变压器、配电箱及高压计量装置,为养殖场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隆祥工程队工程班班长 卢翠林 : 为满足用户用电需要,今天为武穴鑫科养殖专业合作社安装变压器一台,配电柜一台,架设10千伏线路200米,预计3天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武穴市鑫科养殖场专业合作社在2019年底向供电公司提出报装申请,供电公司完成现场勘查、工程设计及预算告知后,双方在2020年元月6日签订施工合同。供电公司及时采购回设备材料,由于春节假期及疫情影响,在3月中旬供电公司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武穴市鑫科养殖场场长 方显明 : 为响应政府生猪稳产保供要求,我们正邦集团在余川进行猪场升级改造,由原来的100千瓦增容到315干瓦,能够满足猪场正常需求,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与市政府进行对接,电力公司给我们很大的支持,迅速行动,在投产前迅速把设备安装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