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精选层备战公司球冠电缆去年净利增逾四成

日期:2020-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卢梦匀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球冠电缆 国家电网 电线电缆

3月31日,精选层备战公司球冠电缆公布了2019年年报,公司实现营收21.76亿元,同比增长7.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7969.26万元,同比增长44.64%。

从主营业务看,球冠电缆的主要产品为500kV及以下电线电缆,为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及其附属电力公司、工矿企业、各类用户建设工程及经销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电线电缆产品及工程服务。

报告期内,球冠电缆在拓展市场方面卓有成效,公司的浙江属地市场总体上得以巩固,省外市场多点开花、增长明显,四川、湖北市场回升良好。同时,公司新厂区的智能制造配套项目的第一期设备安调正有序展开,对原有厂区的部分装备实施技术改造,因此公司实现了产销规模与经营效益的稳健增长。

球冠电缆曾处于A股IPO辅导阶段。3月4日,球冠电缆公告称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拟精选层挂牌的相关议案。3月5日,公司向宁波证监局提交变更目标板块的申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