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河南开封供电公司“三零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安全复工

日期:2020-04-01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陈艳辉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供电公司 电力复工复产 电费减免

“现在疫情期间,你们能主动上门,帮我检查线路设备,复工安心多了,真是太感谢了!”3月12日,开封供电公司汴东园区土柏岗维护站的两名“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来到土柏岗村,为准备复工生产的徐超碾米作坊排查电力线路和设备,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助力其快速复工,赢得了客户的连声称赞。

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开封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通过火速办电、政策红利、专项保障相结合,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针对小微企业生产规模小、资金链薄弱、绝大多数没有配备专职安全用电管理人员的情况,开封公司推行保姆式、跟踪式的定制服务,全力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疫情期间,该公司通过实时监测,及时了解全市小微企业复工用电情况,对复工小作坊、加工户等进行跟踪服务,随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推出了助力小微企业报装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专项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三零’服务中,用户线上可通过电话、网站、移动终端等多渠道提出用电需求,电力公司一次性收取所有报装资料,已有用户资料证件尚在有效期内,无需用户再次提供材料办理审批手续。线下为小微企业开通办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加快办事效率,帮助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主动担当企业的“电参谋”,并通过降低小微企业用电成本、及时满足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等方式,助力小微企业减负增效。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深入小微企业宣传防疫知识,大力宣贯用电成本降价情况,让电价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后各类用电难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