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河南驻马店供电公司服务特高压工程复工建设

日期:2020-04-01    来源:驻马店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特高压 输电工程

3月,在驻马店上蔡县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施工现场,数十台工程车辆穿梭其中,推土、吊装等各种施工作业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全力做好在驻特高压工程复工保障工作,驻马店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主动帮助项目管理单位编制青豫特高压工程复工报告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及时向市政府提交《关于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复工的请示》,仅用3个小时便取得复工批复。复工过程中,为加强复工人员进驻管控,该公司积极协调当地政府为特高压站单独设立卡点,并配备医疗人员24小时全天候值班,实行封闭式管理,积极联系当地超市每日为站区定时配送生活物资,解除复工人员的后顾之忧。针对特高压复工人员多、进入车辆多、进驻时间相对分散、道路通行证办理困难等现状,该公司在向当地政府汇报并争取支持后,采取在高速路口设点、复工人员全程接送等方式,有效解决了进驻路途受阻问题,先后接送复工人员共计13批次1700多人,使得该工程成为在豫500千伏及以上工程中首个顺利复工的项目。

针对外省人员进驻后需严格执行隔离的制度要求,在驻马店供电公司的积极协调下,当地政府为特高压工程单独开设3家酒店共计210个房间为隔离点,并配备医疗防疫人员,为外省复工人员早日返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