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总承包项目10kV干式铁心串联电抗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串联电抗器 广东电力 电力招标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

总承包项目10kV干式铁心串联电抗器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NW00048-P-ZT-0002-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揭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总承包项目10kV干式铁心串联电抗器  (招标项目编号: ZCNW00048-P-ZT-0002-0),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有资金  ,招标人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辅助设施工程第八标段总承包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特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项目地址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大南海国际石化工业园内,建设规模如下:

1、220kV总变电站工程:本期新建240MVA主变压器6台(220kV),20MVA主变压器2台(110kV),220kV出线4回,110kV出线46回,10kV出线25回,无功补偿装置 6×2×10Mvar+2×(2400+5010)kvar;最终规模240MVA主变压器6台,20MVA主变压器2台,220kV出线6回,110kV出线50回,10kV出线25回,无功补偿装置6×4×10Mvar+2×(2400+5010)kvar。

2、110kV码头变电站工程:本期新建16000kVA主变压器2台(110kV),110kV出线2回,10kV出线28回,无功补偿装置2×2400kvar。

本次招标范围为220kV总变电站内10kV干式铁心串联电抗器,共计16组。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内容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一般纳税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备批量生产、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产品必须通过省部级以上试验及鉴定,或能完整提供由国际、国内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鉴定报告、认证证书等产品资质证明文件。

5、国家规定必须取得许可方能生产的设备材料,必须按类别提供国家相关部门或产品归口管理部门所发许可证。

6、企业所用的商标已按国家《商标法》等法规注册。

7、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集成项目可由产品制造商或集成商投标)。

8、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其授权的合法机构进行投标。

9、在工程所在地政府、业主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招标人机构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文件的要求

1、报名时间:

2020年3月31日10:00-2020年4月7日10:00,报名表(详见附件1)随本公告同时发布,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2、报名文件递交时间及要求:

投标报名须在2020年4月7日10:00前(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递交正式纸质文件备查,包括如下有关资料:

报名表;

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质量保证体系文件(复印件);

投标人资格第9条的承诺或第三方证明。

以上文件均需提交纸质版文件并加盖公章,报名资料仅提供一份即可。

3、报名文件递交地址及联系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一号E418室。可当面递交或邮寄送达,邮寄送达的以签收时间为准。

联系人:温美怡  13189072525  020-32118683

4、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报名资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果报名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报名单位承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3月31日10:00开始(投标人报名资料通过招标人审核后自行下载)

获取方法: 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自行下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4月20日10:00

递交方法: 线下可通过当面递交或邮寄方式、线上通过平台自行上传

递交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E418室

递交联系人: 温美怡  13189072525  020-32118683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4月20日10:00

开标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E426会议室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人: 于歌

电    话: 18028886306/020-32115225

电子邮件: yuge@gedi.com.cn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