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花旗银行:上调龙源电力目标价至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日期:2020-04-0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花旗银行 龙源电力 电价补贴

花旗发布报告称,龙源电力计划在今年内增加2150兆瓦装机容量,同比增长93%,以便有资格获得电价补贴,其中包括2050兆瓦的风力发电场及1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

该行表示,集团在去年收取55.28亿元人民币的电价补贴,同比上升30%,而且在年底有175.47亿元的补贴正待收取,同比上升27%。由于将更多项目纳入可再生能源基金而产生了摊薄效应,该行估计集团今年将获得47亿元人民币的补贴,同比减少15%。

由于更多新增容量,该行上调对龙源电力今明两年盈利预测11%至16%,目标价由4.9港元升至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