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湖南通道供电公司:“战疫情、守安全”防范工作不放松

日期:2020-04-01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怀化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疫情防控 用电安全

2020年新春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这危难之际,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积极相应政府号召,加强员工疫情防控,做好宣传指导,在办公场所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并定时对会议室、办公室、走廊、公共水房等进行预防性消毒杀菌,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

“你们的餐送到了!”“谢谢,辛苦了!”疫情发生以来这成为了最频繁的问候。从节后复工以来,为了保证员工健康安全,该公司严格执行疫区返岗员工隔离14天,为解决员工日常生活困难的问题,每天都安排人员为他们送餐,购买生活用品,将公司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员工。

疫情发生以来,在县政府统一部署下,该公司负责对电力小区和电力新苑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一线下沉,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落实责任,管控到位,严格执行小区出入证管理制度,认真执行小区居民出入测温及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的管控、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60多个日夜坚守的成果是两个小区“零疫情”实现!

现疫情虽已得到缓解,但仍不能放松警惕,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加大电网安全管理工作力度,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