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太行润滑油在电力行业又添新订单

日期:2020-04-01    来源:市场导报  作者:余嫱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行润滑油 山西禾能发电 电力设备

近日,潞安容海发电公司营销部在山西禾能发电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会上传来好消息,成功中标售出10万余元防锈汽轮机油。这是潞安太行润滑油在电力行业再次打开新的销路。

据介绍,山西禾能发电有限公司是利用农、林废弃物综合开发的专业化公司,所属生物发电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质直燃发电设备和技术,利用大量的农、林废弃物(农作物秸秆以及废弃树枝、杂木)作为发电燃料。

2018年,潞安容海发电公司2号机组大修时,率先将太行汽轮机油注入汽轮机润滑油系统,取代了原先品牌汽轮机油。经过数月运行检测,太行汽轮机油“运动粘度、闪点、机械杂质、颗粒度、酸值、液相锈蚀”等各项参数指标,全部符合要求,机组运行工况良好。这为太行润滑油正式进入电力生产行业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合作,潞安容海发电公司和山西禾能发电有限公司实现了资源共享,也更加坚定了太行润滑油在电力行业的品牌自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