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河南伊川县供电公司:新技术成功应用于配网项目施工

日期:2020-03-31    来源:竹海热线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配网项目 配电线路

3月31日,在河南伊川县白沙镇下天院8台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石墨基新型接地装置。

现场,施工人员先在台区周围挖掘基坑,在基坑中敷设一圈石墨基柔性降阻布,然后将台区的石墨基接地引下线与敷设好的降阻布紧密连接。待连接完成检查无误后,将基坑回填、平整地面。经过技术人员现场检测,接地电阻为1.47欧姆。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王朋松介绍,石墨基新型接地装置与传统的金属接地装置相比,接地电阻可降低至3欧姆以下,采用模块化施工工艺,现场施工便捷,不受地理条件约束,并兼具环保、耐腐蚀、寿命长等优点。

国网河南伊川县供电公司按照计划,在白沙镇下天院的4个配网施工现场开展试点,组织6支施工队伍到现场观摩学习,要求在最短的时间掌握石墨基新型接地装置的安装工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