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湖北黄石公司:首家供电营业厅正式恢复营业

日期:2020-03-31    来源: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北 电力复工复产

3月23日,湖北黄石供电公司首家供电营业厅——团城山供电营业厅正式恢复营业。自1月23日关闭后,时隔2个月,该营业厅首次进入营业模式。

“王婆婆,您温度36.3度正常,请到这边做好登记取号,在那边排队等候,有序进入营业厅给您办理业务。”当日上午,黄石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团城山供电营业厅引导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说到。

供电营业大厅作为对外服务窗口,疫情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对广大客户尤为重要。黄石公司城区供电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司有关指导文件,采取多种方式有序办理客户业务,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证客户业务办理期间的健康安全。

黄石公司在营业厅内设立指定区域作为客户体温检测区,张贴“体温检测”标识,引导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要求出入人员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不得进入。同时,在营业厅等候区设置1米线,拉开等候椅间距,设专人有效疏导客户保持间距,最大限度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

此外,黄石公司充分保障营业厅一线人员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确保工作人员和客户的健康。每日安排专人对窗口和所有设备进行消毒、通风,确保营业区域清洁安全。该公司还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鼓励和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防控疫情传播。

下一步,黄石公司将充分考虑人员场所防疫安全、客流量、业务量、防疫物资、后勤保障等各因素,有序恢复各供电营业厅营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