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葛洲坝集团获土耳其15亿美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集团 抽水蓄能电站 中国能建

3月2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获得了土耳其KAF公司有关土耳其埃利迪尔1GW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15亿美元。

近年来,在土耳其新能源政策的激励下,该国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项目装机容量高速增长,亟需配套建设调峰能力强、储能优势突出、经济性好的抽水蓄能电站。此次成功签约,实现了葛洲坝集团在土耳其市场的新突破。

据悉,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土耳其伊斯帕塔省首府东北部25公里处,装机规模为4×250MW。项目工作范围主要包括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等,总工期为75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土耳其抽水蓄能发电领域的空白,对区域电力调峰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