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西门子和意大利电网中标希腊电网3.7亿欧元项目

日期:2020-03-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电网 电力项目 变电站

希腊电网运营商ADMIE IPTO Holding3月30日表示,西门子和意大利电网公司Terna组建的企业联合体已获得3.7亿欧元(4.1亿美元)的合同,为连接雅典与克里特岛相连电力项目的建设变电站和换流站。

据了解,西门子与Terna组建的企业联合体和GE-NARI-MYTILINAIOS的企业联合体去年都提交了具有约束力的报价,以在36个月内完成该海底互联项目的两个换流站和一个变电站。

最终,在2020年3月13日技术评估完成后,西门子与Terna组建的企业联合体成功中标。

去年,ADMIE IPTO选择了普睿司曼和耐克森来供应海底电缆,选择了希腊电缆和安凯特来建造陆上电缆,以将雅典和克里特岛的换流站连接至海底电缆系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